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邓氏明星企业 >

武汉市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3 17:38:00 人气: 来源:

董事长  邓世鸿
 
武汉市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18日,为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法定代表人邓世鸿。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资产总值达2.8亿元。公司荟萃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建有项目策划、建筑施工、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政策咨询、物业管理及物业办证、租赁等一整套完备的管理体系。 公司成立8年来,本着“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发扬弘鑫“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立志开发“零缺陷”产品。用爱心、诚心和责任心努力奋斗,全面铸就弘鑫品牌。公司一贯本着为政府分忧、为市民解难,兼济弱势群体的宗旨,积极投身旧城改造,为武汉市的城市建设努力奉献。 公司在成立之初,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探索之路,最终以“质优、价廉”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功开发了“弘西花园”、“弘鑫商住楼”、“弘鑫花园”、“鑫海花园”、“弘玉花园”一期“环玉家园”、“金玉华庭”等项目并获得了多项“黄鹤杯”“样板项目”等奖项,在武汉成功的打开了市场,现已拥有相当的知名度、信誉度。近几年,公司也获得了政府和行业协会的多项奖励。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隆重推出建面10万平方米的弘玉花园二期“书香名门”、建面3万平方米的“河湾俊园”、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天骄国际花城”再度为武汉市民营造和谐、舒适、人文的生活空间。为旧城改造、环境创新、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