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邓氏明星企业 >

深圳市奇辉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4 17:40:00 人气: 来源:

 

 
 
★ 公 司 概 况

    深圳市奇辉电气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奇辉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是从事制造生产高级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定点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配网自动化系统、母线槽和电缆桥架,并承接12kV及以下的输、变、配电设备安装工程。
公司具有原机械工业部、电力工业部颁发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生产秩序与产品质量整顿合格证书”、“高压开关柜生产秩序整顿合格证书”;拥有广东省“甲类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是国家经贸委农网改造推荐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1998年通过了ISO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并于1999年完成了国际、国内ISO9001:2000的升级换证工作。2003年6月,公司的各类产品又通过了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
通过多年来不断的引进人才、技术革新及设备改造,我公司的技术和生产能力达到具一定规模的成套电器专业生产厂家水平。公司的生产基地厂房面积7000平方米,具备年产值7000万元以上的生产能力。

    ★ 主要产品及服务项目

    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QHLM、GCS、GCK、GCL、MNSQH、BFC、GGD、PGL、XL-21、XM(R)、JXF等低压开关柜及配电箱;KYN28A-12Z、KYN-12Z、XGN-12Z、JYN2-12、GG-1A、KYN10-35、JYN1-35、XBW-10等高压开关柜以及HXGN-12Z环网柜;QSB系列数字保护装置、QSA智能测控装置以及SDY-2100电力配网自动化系统;PZGN直流电池、母线槽、电缆桥架等。
    公司自行设计开发了QHLM系列万能式组合型开关柜(额定电流:3150A,分断能力:80KA),该产品吸取了国内外低压开关柜的技术精华(免维护、高分断、防护等级高、安装接线方便),具有九十年代的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得到国家专利局的认可,拥有设计专利号:ZL97320291.2及实用新型专利号等6项专利,并取得国家机械工业部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颁发的QHL1型号证书。产品获得省优秀新产品三等奖和科技成果奖。
    开关柜壳体框架的制作和加工采用了先进的数控设备,使其剪料、冲孔、折弯一次成型,并配以成熟的静电喷涂工艺,使成型后的壳体尺寸误差小、外形美观,加上宽敞的作业场地,方便了现场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为公司年产值达到7000万元以上的生产能力奠定了基础。
    公司具备高质量的输、变、配电工程施工和安装能力。拥有广东省“甲类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以及“广电集团安全施工资质合格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施工队伍精良、检测手段完备,所承接的施工工程均有良好的质量信誉,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 质量管理及服务特点

    公司拥有多年设计、生产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经验,不仅设计先进、工艺成熟,且产品设计均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壳体的制作加工采用先进的数控设备,广泛实现了设计、生产的CAD与CAM,全厂管理实现了计算机联网。
    企业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为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促进公司的质量管理与国际规范接轨,公司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后,将“质量第一”的思想贯彻到了每一个工作环节。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的控制,使产品从投入到产出,都有严格的控制程序,各个环节都做到了“凡事有人管,凡事有程序,凡事有记录,凡事可追溯”。从元器件的进仓到产品出厂试验,均严格按照ISO9001的模式,对产品实行全面质量管理。生产过程中严格贯彻“三按”生产,执行“三检”制度,从而使得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有良好的质量信誉。
    本公司一贯重视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一切为市场服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已建立起一个以省内市场为基础,以沿海地区为辅线的销售网络体系。为了更好地配合市场、适应市场,本公司将继续扩大销售队伍,建立良好的信息网和客户网,增加售后服务网点,真正达到本公司所制定的质量目标零投拆“零”服务。
    “科技创效益是奇辉的追求,让顾客满意是奇辉的目标”是奇辉的质量方针;“力争每年开发一个新产品,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是奇辉的质量目标。同时公司将以“团结、求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本着“顾客上帝、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脚踏实地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不懈地制造高品位的电气产品,不断开拓创新,生产开发出更多、更先进的产品,以满足飞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 发 展 目 标

    经过奇辉人多年的努力,深圳市奇辉电气有限公司已形成一个集科研、开发、制造和工程安装于一体的实业公司。面对中国加入WTO后所面的挑战,我们充满自信,并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市场竞争,决心向大规模、高质量、高技术、高效益的目标迈进,在竞争中发展壮大企业。争取在短时间内,用现代化先进的管理方式、运用新工艺、新技术生产出高质量、多规格、多品种、范围广、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回报广大用户对奇辉公司的支持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