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邓氏明星企业 >

中港皮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0-08-19 17:42:00 人气: 来源:

中港皮业集团
董事长:邓佑才
 
中港皮业集团集皮革生产、皮革贸易、皮革化工贸易、皮具生产于一体,是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港资制革企业集团,获得“中国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广东制革十强”等称号。集团下属企业有:联丰皮厂贸易有限公司(香港)、佛山市南海中港皮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联丰皮具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联港皮革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荟美皮革有限公司、广西钦州中港皮业有限公司等公司。
如今,中港皮业集团凭借其各式其色、各自精彩的“八大王牌产品”, 成为国内外众多名牌,如LV、古崎、耐克、意尔康、康奈、奥康、红蜻蜓、迪桑娜、明治、高美高的优质原料提供商,名副其实“名牌的后盾”,蜚声业界。
 2006年,为支持当地政府的产业转移政策及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邓祐才果敢地选择在广西投资近2个亿的固定资产建立新厂。该项目设计环保、科学,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制革设备和技术,是将来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更是中国皮革行业在金融海啸的背景下逆势扩张的一面旗帜。
在最新的市场竞争力、创新力调查中,中港皮业集团在全国数百家的皮革制造企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目前以八大王牌环保生态皮革产品为主,畅销欧美及中国市场,为国际国内多个名牌鞋、手袋提供皮料,是名副其实的“名牌的后盾。”中港皮业集团先后获得广东省环保局认证的“清洁生产企业”、“全国环保达标的生态皮革真皮标志企业”等资质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