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功德流芳 >

捐建邓氏先祖塑像功德榜

发布时间:2010-06-12 12:06:00 人气: 来源:

2009年11月,在河南邓州召开邓姓文化研究座谈会时,来自海内外的与会邓氏宗亲代表一致同意建造邓氏先祖塑像树立于邓州,作为此次会议的永久纪念并供世人敬仰。会后,有许多宗亲纷纷为建造邓氏先祖塑像捐款。
目前已决定建造曼公、吾离、邓禹三尊汉白玉质塑像,现已完成建造邓氏先祖塑像的规划设计工作并开始筹划制作。预计2010年10月前后可完工,并安放于邓国侯吾离陵园内的广场内,届时将盛大的揭幕仪式,邀请海内外邓氏宗亲代表及所有为建造塑像捐助的宗亲参加。任何形式的捐助和支持,都将在“邓姓之源网”和《邓姓文化》杂志上公布,并在吾离陵园二期工程的建设中专辟功德碑廊,或在塑像基座上、或在塑像旁立碑,刻石留名,千古流芳。同时,授予荣誉称号:
捐款100元以上者刻碑纪念;
1000元以上者在功德碑上铭刻籍贯身份;
1万元以上者单独立碑、并颁发炎黄邓氏特别贡献奖证书;
5万元以上者授予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会长、聘请为《邓姓文化》杂志顾问;
10万元以上者授予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荣誉会长和炎黄邓氏慈善之星;
15万元以上者授予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永远名誉会长;
20万元以上者授予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永远荣誉会长;
30万元以上者授予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和邓州市荣誉市民;
50万元以上者除授予荣誉外,建功德碑亭一座;
60万元以上者除授予荣誉外,建功德展览室;
相信有您和所有邓氏宗亲的关心和支持,邓氏先祖塑像一定会早日建成并矗立于故里邓州的大地上,供世人敬仰。
现将捐助者芳名公布如下:
邓祐才    中港皮业集团董事长       30万元
邓  腾  炎黄邓氏宗亲深圳联谊会会长、深圳市先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5万元
邓海涛  加拿大              1万港元
邓  文  广西大学            1千元
邓光泽  云南省宾川县         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