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2-02-09 15:39:24 人气: 来源:本站信息

新 春 祝 福

 
      金牛挥手辞旧岁,玉虎飞跃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向海内外邓氏宗亲及关心和支持邓姓文化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新老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及衷心的感谢!
      挥手间,2021年你我在不经意间就走进了新年。邓姓文化研究会在海内外邓氏宗亲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我们取得了显著成绩。海内外邓姓文化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成就了几代邓姓人的梦想,它的宣传力、渗透力、影响力有目共睹;已经成功出版《邓姓文化》杂志30期,包含着我们的执着和努力,她证实了付出就有回报的真理。在过去时光里,在海内外邓氏宗亲会以及广大邓氏宗亲、有关专家、学者和大批读者热心支持下,邓姓文化事业一如既往,循序渐进,联谊和交流形成了邓姓大家庭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共襄盛举的大好局面。《邓姓文化》杂志的影响力正朝着我们期望的方向大步前进。
      辉煌属于过去,希望成就未来。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义无返顾地继续前行,脚步不会停止,信念不会动摇。新的历程需要我们走好脚下的路,我们勇于探索,我们脚踏实地,我们迎难而上,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和魄力,有足够的智慧和胆识,使我们脚下的路越走越宽阔,越走越光明。
      展望2022年,任重道远。发展繁荣邓姓文化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及《邓姓文化》杂志编委会将继续沿着勤奋、努力、敬业、创新之路,致力服务广大邓氏宗亲,与各地邓氏宗亲会和邓姓文化研究会一起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做好邓姓文化研究、宣传和交流,努力把我们邓姓文化事业做强做大,实现我们的光荣梦想。
      在虎虎生威的新年,我们沐浴着春天的朝阳,在邓姓文化的大道上继续驰骋。
      我们真诚的祝愿海内外邓氏宗亲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发达!新年快乐!
  
            
 
 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