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邓州市市长邓俊峰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09 15:55:36 人气: 来源:邓州新闻

邓州市市长邓俊峰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璐


中间为邓俊峰市长
 
      2022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千家万户阖家团圆的日子,市长邓俊峰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副市长屈云霞一同慰问。
      在桑庄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和城区某酒店隔离点,邓俊峰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叮嘱他们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防寒保暖,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在桑庄镇湖堰村和东鲁营村,邓俊峰对春节期间下沉到该村助推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用辛苦换取群众平安、幸福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在中心医院和人民医院,邓俊峰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及当班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邓俊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对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筑牢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在供电公司,邓俊峰一行查看了全市供电调度室,听取了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情况。他说,春节期间,居民用电增多,要加强值班值守,注重科学调度,及时排除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全力做好供电安全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