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平江邓氏宗祠竣工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8 12:08:15 人气: 来源:本站信息

平江邓氏宗祠竣工庆典隆重举行
邓园

庆典现场

为宗祠竣工庆典剪裁
      2023年5月1日,湖南平江邓氏宗祠竣工庆典在平江县安定镇田陌村尖锋殿邓氏宗祠隆重举行。邓州市政协常委、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邓香云及邓姓文化研究会理事索书华应邀出席,来自邓姓故里邓州、广东梅州、韶关,湖南长沙、浏阳、姜源等邓氏嘉宾及本地的邓氏族人、众姓氏嘉宾代表一干多人参加活动。
邓香云致辞
      邓香云在会上致辞,她说,在平江邓氏联谊会邓艺文会长的带领下,平江宗亲们乐捐善款,鼎力助建,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终于使这座宏伟壮观、气势恢宏的平江邓氏宗祠顺利落成。平江邓氏宗亲筹资建设的邓氏宗祠,为平江邓氏族人祭拜先祖和联络亲情提供了场所,这是不忘根本、牢记先祖美德,承上启下、弘扬优秀邓氏文化的善举,你们的业绩必将载入邓族史册并受到世人的敬仰。邓香云对平江邓氏宗亲近年来所做的邓姓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在平江宗亲中邓姓文化得到了宣传和弘扬,宗亲之间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在以后的邓氏族人工作中,要继续努力,把宣传和联谊工作做好,不仅要做好我们邓家的事,更要为国分忧,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平江邓氏宗祠宏伟庄严、工艺精湛,雕梁画栋,古色古香,大典现场松柏青青,旌旗招展,锣鼓喧天,上午10时59分,庆典主持人邓光文、邓华宣布平江邓氏宗祠竣工庆典仪式开始,庆典共有十五项仪程。庆典会上,宗亲们其乐融融,一片和谐,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平江邓氏宗祠竣工庆典展示了南阳世泽绵延不衰,东汉家声响彻南北的风采,为邓氏家族树立了良好示范。

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