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交流联谊 >

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度高考奖学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0 11:58:44 人气: 来源:宗亲供稿

   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度高考奖学大会隆重召开
  
主席台就坐嘉宾
      邓姓之源网讯:江西石城邓姓文化研究会邓政报道。2023年8月19日上午,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度高考奖学大会在县城颐高●御品轩酒店二楼宴会大厅隆重召开。出席这次会议的有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原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扬辉、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班子成员、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会员以及2023年度高考奖学金获奖学子及其家长,共250余人。石城县教科体局局长何永春、石城中学党委书记胡水波、石城二中党总支书记邓泰华、四川每日美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仪添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由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执行副会长邓小敏主持。首先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邓扬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接着邓氏文化研究会执行副会长邓海发向大会作财务报告、邓氏文化研究会监事长邓搭来向大会作监事报告,大会对这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鼓掌通过;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政在会上宣读了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关于表彰“感恩之星”的决定》、《关于授予邓燕来等宗亲“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公益基金贡献奖”光荣称号的决定》、《关于向邓浪等学子颁发2023年度高考奖学金的决定》。
      大会向“公益基金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邓燕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其披戴了红绶带;向“感恩之星”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邓桢代表“感恩之星”获得者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家族的期望,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报答家族,报效祖国。
      大会向53名获得2023年度高考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其中一本奖学金获得者21人,每人奖2000元;二本奖学金获得者32人,每人奖1000元。一本奖学金均由四川每日美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绍坤赞助,该公司副总经理陈仪添代表公司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学金。
石城县教科体局局长何永春、石城中学党委书记胡水波、石城二中党总支书记邓泰华在会上分别讲了话。他们对获奖学子表示祝贺,并寄言学子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答家族,报效国家。四川每日美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仪添也在会上讲了话,鼓励学子要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答家族的恩情。
      邓增婴代表获奖学子家长、邓浪代表获奖学子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宗亲的关心,要珍惜家族的亲情,发扬邓氏家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为邓氏家族争光。
      最后石城邓氏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原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扬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宗亲要诚信务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社会多作贡献。对获奖学子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有理想、有目标,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报效国家,报答家族。
      会后,全体与会者在颐高  御品轩酒店大门前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