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邓娟女士回故里邓州祭祖开启万里走单骑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26 20:55:00 人气: 来源:本站信息

邓娟女士回故里邓州祭祖开启万里走单骑征程


左起:邓娟、闫富传、邓香云、邓年令、邓子峰合影留念。

 
       邓姓之源网讯(书华报道)2024年3月17日,湖南省安化县邓娟女士骑马回到邓姓故里邓州祭祖联谊,并开启河南邓州至黑龙江漠河万里走单骑征程。
       邓娟女士在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邓年令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吾离陵邓氏先祖三尊塑像前,十分虔诚地向先祖鞠躬拜祭,祈求先祖保佑万里走单骑一路平安顺利。
邓娟虔诚拜祖。


邓娟在河南省文物保护碑处留影。

 

邓年令副会长向邓娟赠送《邓姓文化资料汇编》。
 
        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闫富传、邓香云、邓年令等热情接待了邓娟女士。
       闫富传、邓香云等对邓娟回到故里邓州表示热烈欢迎,对邓娟万里走单骑表示钦佩和赞许!并向她介绍了邓州市情和邓国春秋园建设和邓姓文化研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邓娟说,我是来自黑茶故乡湖南安化的邓氏姑娘,天下邓姓是一家,能来到邓姓故里邓州,参拜邓氏先祖,心中悠然而升一种庄严和神圣之感。万里走单骑从故里邓州出发,是我的荣幸。我虽不信神,但此刻却在心里向祖先虔诚祷告,希望先祖能赐予我更多战胜困难的力量,让我走得更远,更稳。
       3月18日,邓娟跨上宝马开启了走单骑的万里征程。
衷心祝愿邓娟女士天遂人愿,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