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推荐 >

《邓姓文化》杂志编委会召开第三期编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5-10 13:51:00 人气: 来源:

邓姓之源网讯(邓静嫒报道)5月9日,《邓姓文化》杂志编委会在文化局会议室召开第三期编辑工作第一次会议。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邓姓文化》杂志编委会副主任、市文化局局长闫富传,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副理事长、《邓姓文化》杂志主编邓光阁,《邓姓文化》杂志编委会副主任、文化局副局长崔伟伟、张绍从,《邓姓文化》杂志编委会副主任、文化局纪委书记王硕,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副理事长、《邓姓文化》杂志副主编邓香云、邓灵霞、邓光伟及杂志编委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光阁副理事长主持。
会上,王硕副主任传达了《邓姓文化》第三期工作方案。邓光阁副理事长发表讲话,他说,《邓姓文化》杂志肩负着邓姓文化研究与发展,推动邓氏宗亲联谊交流的重要使命。杂志应以邓氏宗亲关注的联谱、邓氏十九世祖邓国侯吾离陵园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报道、宣传,切实做好《邓姓文化》第三期杂志的组稿、编审工作及筹措《邓姓文化》杂志经费等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邓姓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闫富传副会长在会上回顾了《邓姓文化》杂志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说,《邓姓文化》杂志自创建以来,宣传面广,发行层次高,社会反响强烈,具有较高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同时他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邓姓文化》杂志第三期的编辑工作,使它真正成为海内外邓氏宗亲交流、促进邓州经济发展的宣传阵地;二要明确任务,突出当前的工作重点;三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做好《邓姓文化》杂志第三期的编审工作。
会上,大家就《邓姓文化》杂志的组稿,栏目分工及新增栏目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