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推荐 >

邓氏后裔 情系故里 建设陵园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0-03-16 15:56:00 人气: 来源:

—— 武汉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世鸿一行莅邓商谈邓国侯吾离陵园保护建设项目

 

邓姓之源网讯(王春玲报道)314,武汉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世鸿先生一行莅邓就邓国侯吾离陵园保护建设与邓州市领导进行商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邓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树华接见了邓世鸿先生一行,并对先生一行莅邓商谈邓国侯吾离陵园保护建设一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树华市长介绍了邓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灿烂的古邓国文化是邓州的 “根”文化,编外雷锋团事迹展览馆是展示雷锋精神的邓州“神”文化,花洲书院作为弘扬范公“忧乐”精神的基地,是邓州的“魂”文化。刘市长强调指出,邓州市委、市政府已把挖掘研究邓姓文化、保护建设邓国侯吾离陵园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决定今年10月份在邓氏故里邓州举办世界邓姓华人联谊会及经贸洽谈会。希望先生尽快拿出邓国侯吾离陵园保护建设的整体规划,早日开工建设。而邓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先生的投资建设提供一切便利和优惠,尤其是在用地审批及费用上要给予优惠,同时要求土地、规划、文化等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帮助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副市长阿颖也会见了邓世鸿先生一行。并带领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刚、规划局局长张国伟、文化局局长闫富传等有关部门领导,与邓世鸿先生及湖北省汉川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高水平,弘鑫公司项目经理邓光泉等到邓国侯吾离陵园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在吾离陵园保护建设的用地、规划等方面,双方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还就吾离陵园保护建设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阿颖副市长首先对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代表邓州市委、市政府和邓州160万人民,对投资保护建设邓国侯吾离陵园的善举表示钦佩和感谢,同时指出:我市已把保护建设邓国侯吾离陵园、世界邓氏宗亲联谊大会暨祭祖大典、加大邓姓文化研究与宣传当作邓州市的工作重点列入了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将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负责该项目的领导组织协调工作,政府各有关部门都有责任有义务全力做好配合,将全力服务好先生的保护建设工作。

邓世鸿先生对刘树华市长、阿颖副市长等领导的接见及有关部门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邓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邓姓文化的研究与宣传,重视先祖圣迹邓国侯吾离陵园的保护,使先生深受感动,他表示:作为邓氏子孙,愿为故里邓州做点事,愿为吾离陵园的保护建设出点力。非常感谢邓州市在吾离陵园保护建设方面提供的优惠、便利,表示将尽快促成双方达成建设性协议,力争早日完成吾离陵园保护建设的全部建设计划。

邓世鸿先生一行在邓州期间还到吾离陵园拜祭了邓姓第十九世世祖——邓国侯吾离,并到夏集乡邓营村看望了邓氏宗亲。

 

邓州人民政府市长刘树华亲切会见武汉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世鸿(左)

邓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及有关部门领导

同武汉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世鸿一行商讨吾离陵园保护建设事项

武汉弘鑫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世鸿一行

在邓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及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吾离陵园保护建设现场 

邓世鸿一行在吾离陵园拜祭邓姓第十九世世祖邓国侯吾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