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推荐 >

研讨邓姓文化 共谋邓州发展

发布时间:2010-04-15 13:40:00 人气: 来源:

研讨邓姓文化   共谋邓州发展

邓姓之源网讯(邓杰源 刘仲杰报道)全国第七、九、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唐祖宣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三次会议回到家乡之后,不顾路途劳顿,即与邓州邓姓文化研究会会长、邓州市人大常委主任殷中玲,中共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红,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理事长、中共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洪军,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副市长阿颖,邓姓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市文化局局长闫富传等领导一同研讨邓姓文化,共谋邓州发展。
唐祖宣代表简要回顾了在京参加全国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三次会议的情况:认真听取讨论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唐祖宣代表三次与胡锦涛总书记握手,当第一次握住胡总书记的手时,他激动地说:“我是搞中医研究的,你对中国的传统医学非常重视,为保护传统中医药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三次握手时,还没等唐祖宣代表说话,胡锦涛总书记就说:“我认识你,你是搞中医的,持危济困、济世救人,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中医药文化做出了较大贡献。” 胡锦涛总书记亲切话语令唐祖宣代表激动不已,感慨万千。
唐祖宣代表还介绍了在参加会议期间宣传推介邓姓文化的情况:同全国邓氏人大代表如何深入研究邓姓文化、宣传邓姓文化,加快邓氏十九世祖邓国侯“吾离陵园”保护建设进度,使 “天下邓氏第一陵”成为世界邓氏宗亲祭祀的圣地。希望各位邓氏宗亲代表关注邓姓文化、关注邓州发展,把邓族事业做大做强,使邓姓故里邓州繁荣昌盛,兴旺发达。并向各位邓氏代表分发了由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创办的杂志《邓姓文化》及编写的书籍《邓国邓姓邓人》。邓氏全国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多加关注邓姓文化,有机会回故里邓州看看,共同努力把邓氏故里建设得更加美好。
唐祖宣代表还就如何搞好邓姓文化研究与宣传,推动邓州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邓姓之源网》、《邓州文化网》、《邓姓文化》杂志及中外媒体做好推介宣传;二是在世界各地开展不同形式的邓姓文化研究交流、邓氏宗亲联谊;三是搞好吾离陵园保护建设规划设计的宣传推介,让热心邓族事业、不忘邓氏祖根的有识之士与邓州百万人民一同参与到吾离陵园的保护建设中来,为邓族后代寻根祭祖提供良好场所,同时推动邓姓故里邓州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
殷中玲主任、邓洪军理事长等领导对全国人大代表唐祖宣关心邓族事业、关注邓姓文化、推动邓州发展的热情表示感谢。并要求邓姓文化研究会、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的组成人员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及广大宗亲的期望,为宣传邓姓文化、促进邓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一起

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一起

 

与李克强副总理在一起

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一起

与邓州邓姓文化研究会会长、邓州市人大常委主任殷中玲,中共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红,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理事长、中共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洪军,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副市长阿颖,邓姓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市文化局局长闫富传等领导在一起研讨邓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