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邓姓之源网-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艺术长廊 > 相册视频 >

重庆永川区邓建一行回邓州祭拜先祖

发布时间:2023-10-28 11:11:15 人气: 来源:本站信息

重庆永川区邓建一行回邓州祭拜先祖
● 邓园

在三尊塑像前合影
       邓姓之源网讯:2023年10月23日,重庆永川区邓建携父亲邓治明弟弟邓华等一行7人回邓姓故里邓州拜祖联谊。邓州市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香云,副秘书长索书华,理事邓子峰等陪同。
       邓建一行来到吾离陵园,向先祖陵墓和三尊塑像行鞠躬礼并上香祭拜,之后参观了邓国春秋园。
       邓建在庄严肃穆的吾离陵园感动地说,邓州是世界邓姓的发源地和精神家园,回到故里邓州是我和家人多年的梦想,今天终于得以实现。我们是多年前从贵州迁入永川的,这次回邓州来拜祭先祖,以表达敬仰之情。今天看到先祖陵园保护得这么好,十分感动,非常感谢邓州市的各级领导对邓姓文化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邓氏后人将铭记在心,以后还要带领更多宗亲再次回邓州拜祖探亲. 
       邓香云向邓建一行介绍了邓州开展邓姓文化研究宣传、交流联谊的有关工作情况,她指出,邓州作为世界邓姓发源地,在保护吾离陵,开展邓姓文化研究、宣传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加深了广大的邓姓族人对故里邓州及邓姓的了解,增进了邓姓族人对故里邓州的亲情和友谊,热情欢迎广大邓氏宗亲和朋友们光临邓州。
       邓建一行随后又一同参观了花洲书院。
 在大殿前合影留念